心理健康和保健

爾灣聯合學區的心理健康和保健部門 (Mental Health and Wellness) 為小學、初中和高中的學生提供在課業學習、行為舉止和社會情感方面的支持,並且提供相關輔導諮商資源。如果您或您認識的人出現嚴重的情緒和行為障礙而可能危及生命安全時,請立即撥打 911 求助。

爾灣家庭資源中心

爾灣家庭資源中心 (Irvine Family Resource Center) 是爾灣聯合學區和幾個社區機構之間的合作計劃。該中心不僅提供短期心理輔導服務,也提供許多不同主題的家長及青少年工作坊。該中心的 簡介如下:

Speak up, we care 活動主題

大聲說出來,我們關心你 (Speak Up, We Care) 活動每年分三次各推出一個主題。每個學生的聲音對我們來說都很重要。當您或您的子女需要心理協助時,請與我們聯繫,我們會隨時為您提供幫助。 請記得,如果您或您認識的人出現嚴重的情緒和行為障礙而可能危及到生命安全時,請立即撥打 911 求助。

第一個主題:建立聯繫/ 活動專刊

 

小學專刊

 

 

初中和高中專刊

 

第二個主題:待人友善/活動專刊

 

小學專刊

 

 

初中和高中專刊

 

 

 

第三個主題:營造健康/活動專刊

 

小學專刊

 

 

 

初中和高中專刊

 

社區心理輔導機構和資源

以下社區資源僅供參考,IUSD 及華語社區聯絡人不為以下任何諮詢服務背書。

更詳細的學校及社區輔導諮詢資源連結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