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規劃

IUSD Curricular Programs

爾灣聯合學區為所有學生提供了廣泛的課程選擇。IUSD 的小學到初中是每年三個學期制,高中是每年兩個學期制,您可以隨時透過家長門戶網站(Aeries,也就是 Parent Portal)監控孩子的學業成績。學校會通過秋季和春季的家長教師會議與家長溝通孩子的學習狀況。除此之外,任何時間如果您對孩子的學業或成績有疑問,都可以隨時發電子郵件與您的班主任或學科老師聯繫。

初中和高中的學生即開始有主修和選修課程的選擇。主修課程的難易程度由孩子的科目老師和學業輔導員共同協商決定,以便幫助學生選擇適合其學業能力和目標的科目。進入 7 年級或 9 年級時,每所學校的學生和家長都會收到詳細介紹了每所學校提供的科目的入學指南,有些學校也會安排學生與 7 年級或 9 年級的學業輔導員見面並參觀學校。

STEM Education

S.T.E.M. 教育

建構中
ELA

英語語言教育 (ELA)

我們的英語語言藝術學科致力於培養有文化素養的學生,具有當今全球社會中取得成功所必需的閱讀、寫作和批判性思維技能。
World Languages

世界語言教育 (World Languages)

學習外語並且能用外語溝通是當今世界的趨勢,外語的學習也能幫助我們與其他人和國家進行更深入的交流。爾灣聯合學區提供了六種外語課程:中文、法文、韓文、拉丁文、西班牙文和美國手語。
Health Education

健康教育 (Health)

教學內容包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