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规划

IUSD Curricular Programs

尔湾联合学区为所有学生提供了广泛的课程选择。IUSD 的小学到初中是每年三个学期制,高中是每年两个学期制,您可以随时通过家长门户网站(Aeries,也就是 Parent Portal)监控孩子的学业成绩。学校会通过秋季和春季的家长教师会议与家长沟通孩子的学习状况。除此之外,任何时间如果您对孩子的学业或成绩有疑问,都可以随时发电子邮件与您的班主任或学科老师联系。

初中和高中的学生即开始有主修和选修课程的选择。主修课程的难易程度由孩子的科目老师和学业辅导员共同协商决定,以便帮助学生选择适合其学业能力和目标的科目。进入7 年级或 9 年级时,每所学校的学生和家长都会收到详细介绍了每所学校提供的科目的入学指南,有些学校也会安排学生与 7 年级或 9 年级的学业辅导员见面并参观学校。

STEM Education

S.T.E.M. 教育

建构中
ELA

英语语言教育 (ELA)

我们的英语语言艺术学科致力于培养有文化素养的学生,具有当今全球社会中取得成功所必需的阅读、写作和批判性思维技能。
World Languages

世界语言教育 (World Languages)

学习外语并且能用外语沟通是当今世界的趋势,外语的学习也能帮助我们与其他人和国家进行更深入的交流。尔湾联合学区提供了六种外语课程:中文、法文、韩文、拉丁文、西班牙文和美国手语。
Health Education

健康教育 (Health)

教学内容包含: